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持续发力 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 详情
李家镇:持续发力 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助推宜居乡村建设,按照危房改造相关政策,李家镇积极落实政策法规要求,保质保量扎实推进安居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让户户满意。

强化组织领导。针对危房改造工作,我镇成立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组干部包干负责的责任主体,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管理机制。

严格档案管理。按照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要求,实行“一户一档”制度,对申请改造的农户进行登记造册,逐村逐户完善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资料全,确保农户信息、房屋信息、各类影像资料全部归档,并及时、全面、完整、真实、准确地将36户农户危房改造资料录入信息系统。

强化巡查监管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质量监管,不定期深入改造点查看建房施工现场,了解改造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确保质量达标。加强对危房改造工程安全的监督管理、技术指导,要求农村危改技术人员、施工人员和农户要按图施工、科学建房,确保住上安全房、放心房。确保4月底前顺利完成危房改造项目的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