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护航”师生安全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护航”师生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宣传,浓氛围。倡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中来,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行为,提高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杜绝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店外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行为,共同营造良好校园周边秩序。

“抓”整治,促提升。采取错时巡查与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在早、中、晚上学和放学高峰时段,加大执法力量,在朝天二小、城区幼儿园等学校周边路段安排专人值守,定人、定岗、定责开展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占道经营40余处,流动摊点10余处,整治乱停乱放车辆120辆,清理牛皮癣小广告30余处。

“健”机制,增合力。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作为提升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水平的重要任务,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群策群力、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形成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政府主导、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常态化管理,不间断巡查、不断巩固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