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羊木镇:扎实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详情
羊木镇:扎实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羊木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刻汲取“4·29”长沙市望城区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羊木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明确辖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责任分工,迅速采取有针对性的排查措施,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二广泛宣传,落实责任。充分利用微信、广播、入户讲解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同时深入开展农村房屋安全科普教育,讲解房屋安全隐患常识及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排查整治房屋安全隐患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大安全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三多方联动,全面排查。细化排查内容、明确排查标准,科学组织排查,做实做细排查摸底工作。对各村(社区)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重点排查和监测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特别是违规加盖、三层以上房屋、老破房屋,做到应查尽查,全面排查问题隐患,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建立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台账,记录房屋信息,针对发现的房屋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措施,逐项进行销号清零,确保将房屋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