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切实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 » 详情
广元:切实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我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紧密协同作战 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5月19日,我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工作。副市长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启动会上,市经信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分别对“百日攻坚”行动 (第二季)工作总体安排、考评工作安排作了通报。根据安排,“百日攻坚” 行动从5月10日开始,8月17日结 束,具体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攻坚、总结考核三个阶段。期间,我市将聚焦前期准备、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优质项目四个方面的重点,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组织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市外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吴勇指出,工业、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现代化建设的“主战场”和“火车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实干、紧密协同作战,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力争第二季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扎实成果。

吴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抓好制造业招商引资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决策部署的大势之需,认清抓好制造业招商引资是应对当前经济严峻形势的务实之 策,认清抓好制造业招商引资是拓展比较优势的关键之举,切实增强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考核督导,精准靶向发力,切实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高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服务保障,强化安全保障,狠抓协调联动,切实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