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西部协作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童心 » 详情
东西部协作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童心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冉金鹭

助力教育振兴,情暖儿童成长。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朝天区开展了2022年滨江——朝天东西部协作“情暖童心欢庆六一”系列慰问活动,为水磨沟镇、马家坝小学的109名学生送上了“六一”礼物。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买的新校服,这个六一我过得很开心。”“我们收到了这么多礼物,太幸福了。”……在水磨沟镇小学,孩子们穿着崭新的校服,满怀期待地拆开礼物,稚嫩的小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住在学校习惯吗?平时学习轻松吗?”“要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平时都是爷爷奶奶接送吗?上学路途要注意安全。”……走进马家坝小学,慰问组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其父母在外务工的情况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今天,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了沉甸甸的爱,有了你们的无私援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马家坝小学六年级学生邓恩琦接过慰问金,感动地说:“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及学校老师。”

“今天的少年儿童是明天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将传到你们手中。”朝天区委常委、副区长戴灿东深情寄语现场少年儿童: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好好学习,练好本领;茁壮心灵,健康成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