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出席朝天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详情
余飞宇出席朝天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余飞宇出席朝天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强调

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全面汇聚青春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砥砺奋进

张骏主持  张开翅饶和刚出席



本网讯(王杰)近日,朝天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出席会议。

余飞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市委赓即召开会议,就新时代做好四川和广元工作,向广大青年发出了时代号召。全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全面汇聚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砥砺奋进,让青春无悔、让人生闪光。

余飞宇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今天的朝天,与国家、省市一道,步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进程。全区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担,在推动规划变现实、愿景变实景的过程中奉献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崇德向善、严于律己,争做追求进步的模范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余飞宇要求,新的征程上,共青团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坚定“坚持为党育人”的方向,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对标“自觉担当尽责”的要求,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践行“心系广大青年”的理念,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余飞宇强调,青年工作是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区委将坚持把青年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部署推动,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加强对青年的团结,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全区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与青年交朋友,帮助解决好求学求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现实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行业职能职责,务实协同配合,努力为青年发展创造积极条件,推动青年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座谈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市、区“两红两优”表扬文件,团区委和部分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理,区级有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全区各行业、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