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安全生产月启动 300余人签下安全承诺 » 详情
我区安全生产月启动 300余人签下安全承诺
发布时间: 2022-06-05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广元市朝天区在城区时代广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冯大发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黄文主持启动仪式。区应急、水利、自然资源等26个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员工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活动现场,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广元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企业进行安全承诺,区红十字会就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演示,区消防救援大队就灭火器、灭火毯使用进行演示。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企业员工、社会群众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签名承诺活动,区级部门通过立展板、发资料等形式开展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地灾防治、紧急救护等知识宣传。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6幅,设立咨询台26个,摆放展牌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吸引了近1000人次群众到现场了解咨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