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府健康集团来我区考察 » 详情
天府健康集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6-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6月1日—2日,天府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国弘康和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涛一行来我区考察康养旅游项目。区委书记余飞宇参加考察。

朱涛一行先后来到朝天镇、曾家镇、李家镇,实地考察了城区规划建设、旅游投资发展规划用地、旅游资源等情况。在详细调研和认真听取景点人文历史、地理环境、自然资源和曾家山旅游基础配套等情况介绍后,朱涛认为,朝天自然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基础扎实,曾家山气候独特,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文化底蕴厚重,是天府健康集团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曾家山规划、旅游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景点开发情况和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余飞宇对天府健康集团考察团一行来朝天考察旅游项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以省委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市委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决策部署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曾家山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的投入,积极培育康养旅游产业,曾家山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我区坚持以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对曾家山交通、国土空间规划、水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规划,随着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实施,曾家山必将会由“量变”到“质变”,迎来更大的发展。余飞宇表示,朝天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天府健康集团在朝投资合作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朱涛认为,曾家山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独特的文化底蕴,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曾家山的康养旅游产业必将进入“黄金期”。朱涛表示,天府健康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朝天区沟通衔接,并尽快派出专业团队到朝天进一步开展考察和评估,争取早日在朝天投资兴业。

区领导王国章、徐笑梅,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领导杨波,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