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 详情
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5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6月1日,我市在利州中学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活动拉开帷幕:举行入队仪式,重温入队誓词;省、市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组织获表扬;6家单位被授予省级红领巾校外实践基地荣誉称号。

副市长刘素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和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她希望同学们珍惜童年美好时光,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勤奋学习,用真才实学振兴伟大祖国。刘素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高度重视少儿教育事业,积极支持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不断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社会环境,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密切协作,形成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帮助少年儿童的氛围和合力,把少年儿童精心培育好、呵护好,让祖国花朵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当天,还举行了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七季暨“新时代蜀少年”青少年文化艺术六一专场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