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带队巡视2022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 详情
张骏带队巡视2022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队巡视2022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做好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区领导王国章、徐笑梅参加巡查。


据了解,今年,我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共计929人,共设1个考点,34间普通考室、3间发热考室和3间隔离考室。张骏一行先后来到朝天中学考点、区教科局,实地查看了发热考场、播音系统控制室、视频监控室、学校食堂、学生宿舍、保密室、考务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试卷管理、食品安全保障、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考生食宿安排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就考试期间的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应急处置、防暑降温、水电供应、交通保畅、食宿卫生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骏指出,高考是一项社会高度重视的民生工作,关系到青年学子的人生道路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和考点学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相关规定,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警惕,深刻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尽职尽责、密切配合,精心精细精致做好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医疗服务、极端天气应对等综合服务保障,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帮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及时、科学、稳妥处置突发事件。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场消杀通风、师生健康筛查等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试纪律,严格保密制度,加强对考试全过程的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将各项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营造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区2022年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