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张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大滩镇捍红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捍红村辖5个村民小组,幅员面积12.02平方公里,现有农户235户830人,全村耕地面积1800亩,林地面积13432.05亩,主要以香菇、茶叶、养殖、劳务输出等为主。来到捍红村,张骏一行实地调研了捍红村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掉边掉角易地搬迁户、集中安置点等情况,还深入监测户赵恩周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政策落实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养好身体,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战胜困难,摆脱贫困。


来到捍红村村委会,张骏实地查看了村阵地建设、村卫生室、村广播室、图书室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骏听取了大滩镇、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捍红村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捍红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骏要求,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镇村两级干部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加强梳理排查,抓实抓好捍红村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为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要久久为功、深入谋划、多措并举,提高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使用效率,确保用活用好、用在关键、用出效益。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扎实推进本村特色产业发展,结合现有基础,积极引进市场主体,鼓励支持多元发展模式,大力推进食用菌种植、茶园开发建设,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坚持因户施策、分类指导,扎实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区级相关部门及大滩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