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区2022年6月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全区2022年6月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13日,全区2022年6月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马丽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通报了1~5月固定资产投资、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重大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区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分别汇报项目投资入库、推进建设和下步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骏指出,领导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急起来、紧起来,亲力亲为、带头示范,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葆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永葆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张骏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不动摇,严格对照市下我区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监测预警、统筹调度、会商研判、向上争取等工作,奋力实现“双过半”。要聚焦项目为中心不动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跟踪、亲自落实、亲自研究,紧盯重点项目,紧抓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储备项目抓前期、前期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推进、推进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牵引有效投资,以有效投资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大资金、土地、征拆等要素保障力度,建立工作专班,精准发力、疏通堵点,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要以考核项目导向不动摇,严格考核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抓经济工作比能力、晒作风、拼业绩,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处理。要落实稳经济政策不动摇,认真学习梳理国家、省市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稳经济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区领导薛长勋、冯大发,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