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三步走”落实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 详情
麻柳乡:“三步走”落实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4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麻柳乡“三步走”有效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明确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乡村振兴局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制定了《麻柳乡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方案》,成立了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时限和工作要求,保障了集中排查工作的有序推进。

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五包一”责任制,落实了包村(社区)领导和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应纳尽纳,应扶尽扶”的工作要求,由村“两委”和工作队集中分析研判,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

深入农户摸排。按照“早发现、早帮扶”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逐村逐户全覆盖式排查。主要从农户收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状况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潜在风险进行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