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率队赴绵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张骏率队赴绵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在绵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项目。


在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张骏一行实地考察了主题乐园部分游乐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情况、发展历程和后期运营规划。张骏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在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主题乐园项目相关事宜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张骏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项目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加强项目包装谋划,扎实做好曾家山主题乐园项目招引工作。要深入挖掘我区特色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扬长避短,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朝天。

区委副书记(兼)、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大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