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国投公司“四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 详情
区国投公司“四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区国投公司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随着防汛进入关键时期,区国投公司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加紧汛情研判,落实防汛措施,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坝”,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防汛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公司各业务部门、子公司、项目部主体责任,要求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红线和底线意识,切实把防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各项防汛减灾工作任务,确保人员在位、责任到位、措施得力。

二是全面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职工值班制度,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严密监控危险部位,落实专人收集、发布当地气象预测预警信息,确保一旦发现隐患和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有效处置。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结合管理的范畴及各工程项目特殊属性,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防汛减灾宣教活动。加强干部职工、工人等汛前、临汛知识教育,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主动参与企业防灾减灾工作的自觉性。

四是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有效整合公司承建各项目、服务各物业小区公共资源,建立公司、项目、小区三级联动机制,筹建一支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应急抢险队伍,严格坚持24小时待命,做好铁锹、救生衣、编织袋、防雨布等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对突发情况及时反映,快速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