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红十字会及时将疫情慰问物资发送战“疫”一线 » 详情
朝天区红十字会及时将疫情慰问物资发送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最大限度发挥红十字备灾救灾物资的使用效益,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6月20日,朝天区红十字会向中子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中子镇小屯村红十字会、S205线云雾山镇与广坪镇交界处(梧桐村)查验点等13个疫情防控查验点发放了疫情慰问物资。30余名党员干部、红十字志愿者、工作人员等积极参与了物资搬运、发放工作。


据悉,此次发放的疫情慰问物资是由广元市红十字会提供,当天,朝天区红十字会共向13个疫情防控查验点发放了316件方便面、316件矿泉水,物资总价值3万余元,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发放到位。


各查验点对广元市红十字会和朝天区红十字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朝天区红十字将一如既往地从实际出发,为防疫工作提供人道支持,同时,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充分发挥红十字工作的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为打赢我区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