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三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三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不文明经营”专项整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组深入城区8个片区的“大街小巷”,逐街逐巷逐店开展出店经营、流动摊贩、乱拉横幅标语、经营场所脏乱差等现象整治,确保整治全覆盖、不留死角。共计整治清理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等占道经营行为65起,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门店招牌等12起,清理经营场乱堆乱放杂物42起。

“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利用“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环境保护日”等宣传活动,执法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广场、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广泛宣传文明养犬行为习惯,号召广大居民文明养犬,做到溜犬系绳、及时清理犬只排泄物、不携犬进入公共场所等。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现场规范不文明养犬行为24起,捕捉收养流浪犬只6条,处理犬只扰民事件2起。

“城乡环境不到位”专项整治。区治理办联合区委目标绩效办、区纪委监委深入12个乡镇开展城乡环境治理和垃圾分类大检查大督导,针对环境卫生、容貌秩序管理、垃圾分类等4方面存在的13项问题,制定印发问题清单,要求各责任部门、乡镇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环境卫生、容貌秩序、垃圾分类等4方面13项问题已全部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