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三举措”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 详情
两河口镇:“三举措”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压紧压实责任。在持续做好我镇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同时,紧紧围绕各级“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不变的主题,压紧压实责任,制定安全生产活动方案预案,确保我镇常态化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强化监督检查。以平安朝天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活动为契机,对辖区内饭店、茶楼、宾馆等营利性场所,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检查,对违反安全生产的违规行为,坚决予以处罚处理。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场镇逢场、开会集会等时机,组织镇村干部进行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等活动,每季度通报镇村各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对安全生产领域先进人物和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对违反安全生产的违规行为和典型案例加大曝光力度,让安全生产领域的非法行为“无处可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