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四强化”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 详情
两河口镇:“四强化”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统筹领导。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改善我镇人居环境,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成立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专项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项目统筹推进、技术指导、项目初验等。

强化宣传引导。组织镇干部逐户走访,通过村组会、院坝会、多媒体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村“厕所革命”的目的意义,做到家喻户晓,充分调动农户投入“厕所革命”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示范带动。采取先摸清农户治理需求,按照先易后难的思路,动员条件成熟的农户率先进行“厕所革命”,起到积极示范带动作用。

强化监督执纪。镇纪委对厕所革命项目全程监督,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建设,确保改一口成一口,新建厕所不能再出现问题;严禁将已改造的厕所列入目标任务,骗取财政资金;严禁利用职务便利,在改厕工程项目中牟取私利、优亲厚友等违纪违规情况,一经查实,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