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三个好”助力提升旅游特色餐饮质量 » 详情
曾家镇:“三个好”助力提升旅游特色餐饮质量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组织统筹好宣传。由分管领导牵头负责,便民服务中心干部落实安排,积极对接区级部门,了解培训内容及开展方式,制定下发培训方案,明确培训时间、地点、内容等,压实各级责任分工。各村(社区)通过村组聊天群,微信朋友圈、发放传单及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吸引有需求群体,扩大受惠范围。截至目前,转发信息50余则,发放传单200余张,张贴海报13副。

理论学习好教学。本次培训开设了汤粉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一期,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首先进行了专家理论授课环节,由邀请到的八一厨校专家讲师到曾家镇会议室开展理论教学,从基础刀工到曾家山特色菜系做法的理论讲解,从食材制备到厨房环境卫生的条件要求,面面俱到,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加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现场实训好提升。理论教学完毕后,便民中心干部积极筹备现场教学所需食材和用具,由八一厨校的资深厨师带领学员开展现场技能实操训练,实训过程中学员们实际操作在理论课程中学习的知识技能,包括食材制备、刀工基础、菜品制作等,再由实训老师进行现场点评,现场答疑,帮助学员消化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技能。本次培训惠及人数约5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