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张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8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参加督导。


在G108线七盘关疫情防控查验点,张骏与查验点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进出川车辆通行流量、司乘人员扫码登记、“入川即检”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继续严格执行“入川即检”要求,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码亮码等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四川和广元的“北大门”。要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排班、有序轮岗、合理调休,加强人文关怀,并叮嘱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保障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在中子镇中心卫生院,张骏听取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规范操作流程,加快专家审核验收、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确保尽快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效率,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在中子镇人民政府,张骏进行了现场电话抽查,详细了解了基层网格员有关情况。他要求,基层网格员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随时掌握包联群众动向,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来到青鸟网咖,张骏实地察看了网咖环境,听取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他要求,从业人员要严格执行核酸检测频次要求,督促消费者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要规范卫生管理,落实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等相关制度。同时还强调网咖要规范守法经营。

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