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有事好商量 助企解困共协商——大滩镇积极开展“有事来协商”议事活动 » 详情
有事好商量 助企解困共协商——大滩镇积极开展“有事来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大滩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销售渠道不够,合作社在资金周转方面较为困难,希望政府能够在合作社销售渠道,技术支撑,及生产线的改造中提供政策支持”。8月2日,朝天区大滩镇政协组织开展“有事来协商”议事会,共同探讨响水村“荣德天麻专业合作社”发展问题解决方案。

据悉,响水村“荣德天麻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天麻精深加工,年收益可观,发展潜力大,市场需求量大。但由于疫情等原因,目前存在销售渠道不畅、推广不够、技术支撑缺乏等问题,企业运转资金等较为困难。

针对当地合作社的“急难愁盼”,大滩镇政协联络委立即行动,组织联系村干部实地调研详细具体情况。8月2日,大滩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召集人刘小军牵头,组织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响水村支部书记专合社负责人、村副主任、村民代表参加“有事来协商”议事会。

协商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柴松林和相关部门领导围绕合作社现存在的问题深入协商提出建议,同合作社负责人交换意见,就荣德天麻合作社的产业发展、销售渠道,技术支撑,及生产线的改造等达成了共识。

大滩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协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有事来协商”议事平台作用,加强履职尽责,针对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开展协商工作,切实推动“有事来协商”工作走深走实,有力解决困难、更好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