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开展“七夕节”系列活动 » 详情
区司法局开展“七夕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4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每年七月初七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保护女性权益、促进家风建设,朝天区司法局以“七夕节”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

开展“法护七夕”普法宣传。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农贸市场、沿街商铺等地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法律援助等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运用“朝天普法”微信公众号推送普法案例3个。

举办“婚姻家庭”专题讲座。邀请东西部协作驻朝律师何明沛为机关干部职工讲授《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篇,通过列举实践中实实在在的婚姻家庭案例,重点讲解了婚姻制度、家庭关系、离婚涉及财产分割等方面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建设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观看“肃正家风”警示电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启示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时刻提醒自己不失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自律保平安,廉洁治家,筑牢正风反腐的家庭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