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四重”工作法打造“阳光交易”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四重”工作法打造“阳光交易”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重效率。始终坚持对所有进场项目做到“主动办、现在办、马上办”,对进场交易项目实施全程“亲情式”服务。积极推行提前介入、即时受理、限时办结、提醒办理、跟踪服务等5项工作方法。

重规范严格落实 项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11项工作制度,对进场交易项目实行优化管理,提供标前、标中、标后全流程服务,坚持每个交易环节有人把关,每个工作节点有人负责,环环相扣,做到了目标、重点、措施、进度、责任“五明确”。

重监督。对开评标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加强对评标区、监督区等交易现场的管理。对项目相关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设立现场监督股,负责从项目进场到结束每一环节的监督管理,做到了让“阳光”直射公共资源交易的全过程。

重服务。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五减”工作,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及满意度。对重大项目进行会审,制定项目进展方案。对时间紧迫、情况复杂的项目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有力保障了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