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做优服务 全力护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详情
我区做优服务 全力护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提升技能练本领。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参加学历提升,帮助155名退役军人进入高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提升;与广元博睿职业培训学校、广元市韬勤人力资源公司等技能培训机构签约,开设挖掘机、计算机应用、电工等5个工种专业,对接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进行全员适应性培训,前后组织4期培训,覆盖241名退役军人。

搭建平台谋机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等部门加强对接,深入江苏昆山锐涛光电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收集用工招工信息,通过微信、QQ等平台及时向退役军人推送,促成就业机会;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政策宣讲。目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6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政策扶持强保障。靶向定位优惠政策“受益名单”,通过征纳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等渠道,对符合政策的8户纳税人发送政策解读,各税源管理分局加强入户走访,帮助纳税人明政策、准确填报数据,做到专人辅导、专岗咨询。2021年,为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纳税人减免税收65.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