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镇:严查实抓保障住房安全 » 详情
曾家镇:严查实抓保障住房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9-01       来源:曾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泛宣传敲响安全“警世钟”。在各村村务公开栏、交通主干道持续张贴公告以及实际案例和反面典型,同时通过村民大会、田间地头交谈等方式阐明自建房隐患的危害,倡导群众选择有资质的建筑队,主动上报自建房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群众主动整改安全隐患7处。

全面排查做好风险“发现者”。由联村领导牵头,建立12支风险排查队伍,上门逐户排查农村自建房隐患。根据排查和整改要求,对排查出的27栋一般隐患房屋责令整改,对4栋重大安全隐患房屋责令拆除,下达整改通知书31份,目前,排查整治工作仍在有序开展中。

落实监督念好制度“紧箍咒”。强化网格化监管,划分整改责任片区,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处处有人盯,建立责任表,实时跟进目前31处隐患整改进度;镇纪委严格督查,推动各办所、各村社区主动履职尽责,对责任不明确、措施不执行、预防不到位的,严格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