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暨朝天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暨朝天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9月2日,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暨朝天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国投公司分别围绕各自领域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定力,坚定不移地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绝对忠诚讲政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朝天落地生根。要不断夯实责任体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从严规范行政行为,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自觉接受区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整治重点行业领域,聚焦资本、项目资金、社会民生等领域抓整治,扎实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要加强资金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坚持“过紧日子”,强化财政资金统筹整合,集中有限财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坚决执行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以及市委“九个坚决和九个决不允许”等规定,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纠治、督促整改,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要求,要持续保持干的劲头和拼的精神,以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奋力书写新时代朝天发展新篇章要专心致志谋发展,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当前全区中心任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度谋划,努力招引,积极争取,全力推进,推动朝天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攻坚克难抓发展,发扬“事不避难”“攻坚克难”的精神,敢于担当、亲力亲为,想办法解决重点项目落地难、推进慢等问题,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齐心协力促发展,树立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围绕中心、服从大局,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勇争一流为发展,树立“唯旗是夺”的争先意识,苦干实干拼命干,确保全年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力争在全市各项工作评比中取得好的位次。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合力,对照任务清单,加快制定出台营商环境工作考评方案,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务必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围绕目标指标狠抓提升,重点抓问题整改、指标提升、经验提炼,加快整改进度,聚焦重点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抓落实,深入推进“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全方位、多角度总结宣传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典型经验、优秀案例,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聚焦群众满意优化服务,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做实“三集中三到位”,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大考难考必须迎考、大关难关必须过关、大事难事必须成事的昂扬斗志和必胜干劲,保持战略定力和工作激情,再添信心、再添举措,攻坚克难、担当尽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发展,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服务发展,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护航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区领导薛长勋、冯大发、杨力彬、戴灿东、黄文、杨金军、梁皓,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