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 详情
两河口镇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把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向。强化工作部署。两河口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内容纳入镇党委年初工作计划,制定年度工作清单。优化制度机制,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制度职责、内容及志愿服务工作流程,规范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升阵地建设。规范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实践站10个、实践点4个,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提供了必备场所。

立足发展需求,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项目。两河口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突出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探索推出聚人气、低成本、可持续的特色项目。推出“两河故事汇”、“乡村知客小喇叭”、“新时代乡贤会”、“百姓大舞台”、“文旅小天使”等多个项目,促进农旅文融合发展。推出各类新闻报道120余篇(次),举办了“香甜瓜试点采摘体验活动”、“贝尔407直升飞机首飞仪式”等活动,新开发农旅文旅景点5处。为“高山蔬菜之乡、康养旅游强镇”这张名片提供了较好的舆论支持与保障。

拓宽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强化宣传和教育引导,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持续优化队伍建设,继续充实各站(所、点)的人员力量,建强志愿服务队伍,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全民发展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