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机重装劳动模范暨朝天区优秀青年座谈会召开 » 详情
国机重装劳动模范暨朝天区优秀青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9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8日,国机重装劳动模范暨朝天区优秀青年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朝天、国机重装宣传片,介绍了国机集团帮扶就业促进情况,国机重装现场为优秀青年颁发了录用通知书,5位朝天区优秀青年与国机重装劳模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

董涛在讲话中强调:要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要传承劳模优秀精神,又要弘扬劳模时代精神。他向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的朝天优秀青年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远大理想;二是要坚持刻苦学习;三是要坚持艰苦奋斗;四是要坚持开拓创新。鼓励青年要将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将个人奋斗与企业奋斗紧密联系在一起,同心同向、锐意拼搏、勇毅前行,为企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为有效解决我区适龄青年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国机重装尽国企社会责任,真帮实扶朝天,为我区提供了8个工种75个岗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区人社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协助开展国机重装定向招聘工作;通过前期宣传、报名、筛选、企业现场考察、复试等环节,第一批录用了14名,他们将于国庆节后报到上岗,开启新的人生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