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企业问题会商会 » 详情
我区召开企业问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9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企业问题会商会,就企业运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面对面交流恳谈,研究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大鸿参加会议。

会商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荣乐·养生谷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参会区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及乡镇认真听、仔细记,并围绕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张骏指出,充分听取企业诉求,面对面恳谈交流,既是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应有之意,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更是推动朝天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荣乐·养生谷是一个成功、成长、成熟的康养旅游项目,在吸纳就业、创新品牌、引领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加快创建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骏要求,要坚持饱和建设,集中力量,合力将荣乐·养生谷打造成高品质、标杆型的康养项目,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民生效益相统一。要坚持执行协议和规划,双方共同遵守并严格按照招商引资协议条款履行责任。区规划编制中心、自然资源等部门要把好关口,从严刚性执行规划设计。要坚持解决问题,分类梳理归纳,形成任务清单,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要切实吃透政策、依法用足政策,科学合理规划,加快完成康养医院项目施工设计、签约、营业执照等工作;要统筹推进安置房供水体系、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绿化照明、道路建设、农业观光园等工作;要通盘考虑,系统谋划安置房二期建设,确保规划真正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力、用地、拆迁、资金等保障工作。要坚持优质服务,联系项目县级领导要亲自研究、靠前指挥,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进度、见成效;行业主管部门要相互配合,提高审批办证效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切实打造示范引领、高端品牌,助力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梁黎,区领导王国章、冯大发、杨金军,区级相关部门及曾家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