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滨江区精品农业协会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 详情
滨江区精品农业协会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9月22日-23日,滨江区精品农业协会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并召开滨江—朝天农业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

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深入两河口镇、曾家镇、中子镇,先后考察了东西部协作高山草莓基地、花千谷休闲农业、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高山露地蔬菜、东西部协作滨江朝天共建产业园项目、朝天核桃博览馆等地,每到一处,企业家、专家们边走边看,深入生产车间、产品研发基地和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旅游资源、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谈感受、聊收获、提建议,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张骏对各位企业家到朝天洽谈投资合作表示热忱欢迎,对各位专家为朝天发展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情概况、交通优势、康养旅游、农业资源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朝天各位企业家要珍惜机缘,切实把东西部协作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学习东部沿海地区企业发展经验,不断加大企业成长培育力度,以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推动朝天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两地企业家要把握机遇,紧扣麻柳刺绣、广元灰鸡、核桃加工、康养旅游、农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探索发展新路径,实现发展共赢。特别是挂职干部要积极牵线搭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才科技等方面持续用力,聚力开开创新的合作篇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朝天区招商引资宣传片。

区领导戴灿东、黄文,区级相关部门,滨江区、朝天区企业家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