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率队赴杭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张骏率队赴杭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8日至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在杭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浙江联众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浙江时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联众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张骏一行实地考察了富阳古镇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模式、运营情况。他指出,曾家山民宿正在发展黄金期,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在品牌打造、业态培育、经营管理模式上认真学习消化,借他山之石为我所用,加快推动曾家山民宿产业发展。

在富春集团,张骏一行实地考察了富春医养智能康复产业园项目,现场参观了浙江大学康复医院,医疗康复区等配套功能区域。他指出,富春控股集团在医养智能康复产业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当前,曾家山正在建设康养医院,要学习借鉴先进理念、规划设计、合作方式、运营模式,找准功能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聚力将曾家山康养医院打造成川陕甘结合部医养品牌特色医院。

在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张骏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线,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了物流运输、市场覆盖等情况。他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创造条件招引一批食品加工企业,特别是要在产业强链补链上发力,强化产业上下游连接。落户园区的豆制品企业要不断丰富产品业态,做大规模总量,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加强交流学习,积极与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在浙江时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骏听在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在朝天麻柳乡投资建设广元石坂村精品民宿聚落项目相关情况后,他指出,企业负责人是朝天走出去的优秀成功创业者代表,有着深厚的家乡情结,朝天热忱欢迎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当前,七盘关至曾家山快速通道即将全线贯通,黑石坡至曾家山快速通道也已动工建设,曾家山的好基础正在形成,知名度正在逐步提升,业态正在不断丰富,投资曾家山大有前途。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力争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企业要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特别是在打造精品院落、回归田园风光上狠下功夫,既要留存传统村落的“根魂”,又要展现田园风光的“秀美”,还要彰显精品民宿的“高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朝天特色资源,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招大引强,力争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朝天,助推朝天经济社会发展。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灿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笑梅,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