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到七盘关工业园调研 » 详情
张骏到七盘关工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张骏到七盘关工业园调研


本网讯(罗玉琼)10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七盘关工业园区调研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我区2022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区领导李理、冯大发参加。

广元旭航构件制造有限公司,张骏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产品种类、销售渠道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优化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客商来朝天投资兴业,为我区“拼经济、搞建设”作出贡献。

在四川味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张骏来到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实验室运行、二期项目建设筹备等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做大做强产业规模、产品研发、人才引进、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指出,要定期召开企业家恳谈会,鲜明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搭建政府和企业坦荡真诚交往的平台,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引领形成党委政府主动找企业、主动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他要求,企业要树立高远战略目标,坚定发展信心,瞄准上市目标、打造综合性食品企业,积极培育食品行业龙头企业。要有旺盛的成长生机,抓紧推进项目(二期)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要多元化发展,积极应对多变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培育研发香精、调味品添加剂等新型产品,积极向文旅、食品以及关联产业方向发展。要明晰产业结构,安心发展、尽心做事,甩开膀子加油干,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全面提升综合产值。要优质精准服务,相关行业部门要在人才招引、金融保障、科研创新、融资需求等方面增强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鼓励税收贡献高、产业带动明显的代表性企业提供招商线索,开展“以商招商”,积极招引更多上下游关联企业来朝投资兴业。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