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来源:利州融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据通报,10月23日0—24时,该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全部在集中隔离重点管控人员、重点管控高风险区和重点人群中发现,目前全部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疫情外溢风险可管可控。

据介绍,当前该区疫情防控工作正深入推进,适时对管控范围和措施进行动态调整,部分区域恢复交通出行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科学精准划定范围、动态调整管控措施的防控策略,这一过程还将持续。10月24日中午12点,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整了宝轮镇、大石镇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人员可以在本镇范围内有序流动,但非必要不得跨辖区出行。其他措施与10月23日调整管控措施的南河街道、万缘街道一致。

此次调整后,已有10个乡镇(街道)附条件部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继续按照10月17日通告加强临时性社会管控的还有嘉陵街道、东坝街道、河西街道、雪峰街道、上西街道和广元经开区盘龙镇、下西坝街道、袁家坝街道。这些区域内的广大市民一定要增强信心、保持耐心,主动关注和严格遵守各项要求,始终做好个人防护,万众一心争取早日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尤其要留意核酸检测相关公告,按时按要求参加检测,用实际行动支持这一对于加快疫情处置具有决定性作用的防控举措。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小胜为大胜,以最快速度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正常生活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