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滩镇“三突出”扎实推进农民工就业创业 » 详情
大滩镇“三突出”扎实推进农民工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大滩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突出便民性。镇农民工服务中心依托“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开展重点群体就业精准帮扶。目前,全镇设有就业服务站16个,覆盖全镇16个村(社区),通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培训指导等服务,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创业就业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服务持续升级。

突出主动性。为解决辖区企业招工难问题,镇农民工服务中心“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今年来,召开招聘会2场次,建立辖区农民工微信群,发布岗位信息30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余人。同时,定期安排工作人员走访企业,针对企业存在问题提供相应措施和建议,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突出实效性。办事群众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四川人社APP等多种渠道办理业务,为重点人群提供政策咨询,指导事项申报及备齐资料,针对一些特殊件实行领办帮办等便捷服务,助力全镇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实施重点帮扶,截至目前,累计帮扶重点人群近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