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 详情
我区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3日,我区召开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调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相关县级负责同志围绕分管领域如何完成全年市下目标任务发言。

余飞宇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经济承压前行,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基本保持在合理区间。当前,随着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持续加力、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市上调低年度预期目标等,我区面临的有利因素正在逐步增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余飞宇要求,要对照调整后目标,认真梳理、认真盘点,细化分解、查漏补缺,再添措施、迎头赶上,确保达到时序进度、达到预期目标。要加快发展速度,立足预期排位目标,对经济运行情况实行“周研判、旬调度,月通报”,做到全力冲刺、奋勇争先。要加强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有力、落地有效。

就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余飞宇强调,县级挂联领导要认真履职,对进度滞后的重点项目逐个制定计划、倒排工期,创造条件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协作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入统、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康养旅游、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项目谋划储备,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

张骏要求,要抢抓有利契机,积极跟踪在谈项目,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前期要件办理,坚持“五个一”工作机制和县级干部联挂制度,争分夺秒抓项目投资;充分发挥12个重点产业专班作用,认真谋划思路,协调解决问题,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全面提升产业集群发展水平,全力以赴抓产业发展;织密疫情防线,兜牢安全底线,守住生态、耕地保护“两条”红线,坚持不懈抓安全稳定。要加强统筹协调抓落实,加强运行监测抓调度,加强审核把关抓统计,扛紧扛牢工作责任。

区领导冯大发、庞子峻、杨力彬、黄文、徐笑梅、梁皓,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