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 详情
朝天区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余飞宇主持召开朝天区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强调

发挥好重点产业专班全生命周期服务作用

不断推动全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王杰)11月4日,区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市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委书记、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出席会议。

会上,12个重点产业专班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余飞宇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就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出具体安排。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余飞宇作了讲话。他指出,建立重点产业专班,是区委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有效举措。重点产业专班成立以后,全区上下重视产业、大抓产业、关心产业的氛围愈发浓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成立重点产业专班的重大意义,发挥好重点产业专班全生命周期服务作用,不断推动全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余飞宇强调,要强化产业研究,立足我区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实际,深入研究国省产业发展政策、我区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发展优势,精准绘制产业图谱,围绕图谱深度谋划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把招商引资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着力构建“一把手”招商、全员招商的工作格局;坚持产业链招商,靶向招引链主企业、龙头企业,不断引进增量,做大做强存量。要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商协会行业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探索疫情大背景下的招商新模式,用好国家、省、市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展会等重大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家来朝投资兴业、创业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创造条件加快项目落地开工;深入企业掌握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余飞宇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调度考核。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形成专班内部高效统筹、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的良好格局。要进一步加强运行调度,确保产业专班高效运行。要进一步严格逗硬考核,推动形成集中精力抓产业的长效机制。

区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各重点产业专班班长、副班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