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统计局“四员联动”提升党建与住户调查融合实效 » 详情
朝天区统计局“四员联动”提升党建与住户调查融合实效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着力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是 2022 年朝天区统计局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发挥党员记账户“四员”作用,不断夯实住户调查工作基层基础,不断升华党建与住户调查融合实效。

一是发挥党员记账户“宣传员”作用。通过开展系列“党建+住户调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深化,对住户调查方案制度的理解程度不断提升,已能积极协助辅调员开展住户调查相关宣传工作。

二是发挥党员记账户“信息员”作用。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记账户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纷纷自觉担任起“信息员”角色,及时向未参与培训的记账户传达讲解最新记账要求。

三是发挥党员记账户“评判员”作用。不断探索创新“党建+住户调查”工作机制,在基础质量考核中引入党员记账户评价和监督制度,探索发挥党员记账户“评判员”作用,既体现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也激发党员记账户“争上游”的意识。

四是发挥党员记账户“服务员”作用。今年是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年,在大样本轮换宣传、核实基本信息、填报建筑物清查表、入户开展摸底调查、推进试记账等工作中,需要党员记账户在大样本轮换相关工作中踊跃发挥“服务员”作用,为新一轮住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