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 详情
我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15日,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召开我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冲刺状态、保持精细作风,全力以赴做深做细做实做全各项工作,确保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乔大鸿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郭蕾传达了全省考核评估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余飞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考核评估的政治性和严峻性,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接续奋斗,确保取得“好”的等次。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严格对照核查评估内容指标,逐项查找、逐项补短提升,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全面到位、政策落实全面过硬、工作落实全面过细、成效巩固全面加强、专项考评全面过关,确保成果巩固质量。要积极行动,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细化方案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及时沟通对接、确保信息畅通,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做到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过程务实、结果真实,努力实现考核评估好成绩。

就近期重点工作,余飞宇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切实做到工作更细、措施更精准、防卫环节细节更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落地落实。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松懈、不麻痹,坚决打好这一轮“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新冠病毒与冬春流感交织的攻坚战。要坚决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深入细致做好重点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政策宣讲和心理疏导,做到不生硬、不冷漠、有温度。同时要抓好森林防灭火、道路安全、冬季消防取暖、城镇老旧小区燃气安全等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级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