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 » 详情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力彬主持召开了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乡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听取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林业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羊木镇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动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进度,对整改效果不好、影响全区进度的要同步扣分,问题严重的要严肃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要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严格秸秆露天焚烧管控,开展工业源、移动源、扬尘源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依法查处不正常使用治理设施、超标排污和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全力减少污染天气,坚决消除重污染天气。三是全面梳理短板弱项,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考核。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安排,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前对照市级考评细则进行自查分析,针对短板弱项,主动作为,确保所有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对考评细则中涉及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要加强督查考核和问责问效,确保各项考核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