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云雾山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张骏来到金龙村,认真翻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全村基本情况、村“两委”班子建设、“两不愁三保障”、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深入脱贫户张文成、张永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看病就医、子女教育就业、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勉励他们要鼓足干劲、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持续稳定增加收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张骏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提振精神,对照评估考核方案、资料清单,归档整理各项台账。帮扶责任人要走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行业帮扶措施,妥善解决脱贫群众在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选准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多渠道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张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云雾山镇滚子坝特色水产养殖基地相关情况。

区乡村振兴局、云雾山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