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 详情
朝天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上午,由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法学会牵头,联合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24家单位在城区时代广场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行政复议、法律援助、国家安全等方面,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开展特色鲜明的法律法规宣传,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需求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问题80余人次,受益群众70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法律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增强了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