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2022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 详情
我区2022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2月8日,朝天区2022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朝天跨越发展。


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机动巡察、以评促改及我区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朝天区优化营商环境五大机制内容,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拼经济搞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区级相关部门就如何服务企业作了发言。

余飞宇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服务是政府的职能。区委、区政府将坚持落实政策不动摇,坚持优化服务不动摇,坚持依法依规不动摇,坚定不移为企业保驾护航,创造性做好服务型政府,为企业营造稳定可持续的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企业强、产业强,朝天经济才能强。”余飞宇希望,企业要树立“拼”和“抢”的意识,始终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想方设法释放新产能新动能,坚定信心加大投入投资,千方百计稳定生产经营,强化建链延链补链意识,建立现代经营理念,诚信守法经营,全力以赴服务县域发展,全力推动朝天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飞宇强调,合作是发展的动力,要加强合作、勠力同心,共同筑牢“亲”“清”政商关系。要绷紧抓招商、引项目这根弦,营造更浓氛围、鼓足更大干劲,抢抓一切机遇,团结一切力量,充足一切保障,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拼经济搞建设取得实效。要常态化开展政商“面对面”恳谈,持续优化“亲”“清”政商关系,畅通绿色审批通道。要充分利用多种资源,灵活进行精准招商新模式,提高招商引资成效。要抓好要素供给,抓好政策落实,抓好科技创新,抓好环境改善,让企业家和项目业主在朝天投资安心放心舒心顺心。要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凝聚共识、精诚团结,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区领导薛长勋、冯大发、庞子峻、杨金军、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内2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