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磨沟镇:多举措全力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 » 详情
水磨沟镇:多举措全力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 2022-12-19       来源:水磨沟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坚持应接尽接,巩固免疫屏障。聚焦提高60-79岁人群接种率,提升8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各村(社区)全面摸排未接种疫苗老年人名单,建立目标人群台账,推动老年人、幼儿疫苗接种的效率。同时,做好65岁以上重点人群基础疾病摸底调查工作,加大对辖区两所小学的关注度。目前全镇未接种老年人60余名。

细化宣传教育,筑牢意识防线。动员镇村干部号召老年人接种全线疫苗,采取村村响、微信群转发、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加强对疫苗接种的必要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共转发50余次,出动宣传车6辆。充分调动老年人家属的积极性,采取“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由家庭成员动员老年人接种,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

提供贴心服务,全力护航接种。为了做好60岁及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由村干部全程带领进行接种,由此消除老年人的紧张情绪,让老年人舒心、安心、放心接种疫苗。同时,镇新冠疫苗接种点为肢体残疾或行动不便的群众开通了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减少其等待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