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在曾家山调研民宿产业发展 » 详情
余飞宇在曾家山调研民宿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2-23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前往曾家山调研民宿产业发展和冬季旅游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决策部署,突出产业为先、民生为本、实干为上,把握机遇、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元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贡献朝天力量。

在大竹村和石烛村,余飞宇详细了解了民宿规划和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准确定位突出特色,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出有亮点、有特色、有魅力的民宿产业,丰富住宿设施层次。要科学有序实施民宿改造工程,同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水平。要构建好利益链接机制,推动集体经济持续壮大、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在曾家山国际滑雪场,余飞宇查看了滑雪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负责人冬季运营准备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底线,做好健身游客的人身、交通、饮食、运动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要聚力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不断丰富冰雪旅游体验,着力构建全产业链发展体系,推动我区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曾家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