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2月27日张骏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12月27日张骏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乔攀祥)12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朝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路段隔离点、区人民医院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徐笑梅参加调研。


在朝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骏详细了解了中心医务人员配置、常用药品储备以及重点人群基础疾病档案建立等情况。他指出,当前防疫总要求是保健康、治重症、减少死亡人数,要做好医疗资源统筹配置,建立人员轮转机制,充分发挥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分级诊疗效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要。要做好数据统计,责任单位要开展全区阳性病例收治、重症人群以及关联死亡人数情况摸排,以供决策参考。要建立重点人群基础疾病档案,实现重点人群监测全覆盖,确保重点人群基础疾病转重症早发现、早治疗。

在区人民医院,张骏听取了医院发热门诊运转、急诊科室设置以及重症监护病房医疗辅助治疗设备配备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通过现代化管理、医疗人才队伍扩充及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有效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需求。

在大巴口传染病防治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张骏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当前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他要求,要加强人员组织及资金安排,倒排工期加紧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当天,张骏还调研了养路段隔离点阳性病例收治情况,并来到输液室详细询问收治人员身体情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