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伍荣华副市长到朝天区开展巡林和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详情
伍荣华副市长到朝天区开展巡林和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区林业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一行朝天区中子镇较场村开展巡林和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巡林过程中,伍荣华同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与镇、村两级林长深入交流,看巡林、森林防火台账,查较场村核桃园区建设、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巡山护林、值班值守等情况资料和物资储备。

伍荣华强调,一是加强林业产业培育,打造核桃品牌,助农增收。二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扎实抓好火源管控,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统筹好镇、村、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真正形成山有人管、林有人护。三要科学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强化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提升森林防灭火半专业队伍和村义务扑火队的实战能力。四是注重生物阻隔带建设,选优做好阻燃树种选择,及早建设生物阻隔带和防火通道的物理隔离措施。确保森林火灾不发生、保护好绿水青山。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带班制度和应急值守工作,全力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