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3日,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对全市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市机关事务机构自2015年成立以来,第一次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召开的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始终站在保运转就是促发展的高度来谋划机关事务工作,始终站在引领全社会勤俭节约风尚的维度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始终站在深化党风廉政的尺度来落实机关事务工作,持续推进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机关事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强化领导、协作配合,聚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健康发展。要对标对表节约型机关、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示范单位创建年度目标要求,持续巩固创建成效,打造一批具有广元特色的示范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市领导孙洪方、罗星原参加会议。会上,对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县区和市级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