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月17日张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详情
1月17日张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羊木镇,张骏集中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正常离职干部,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推动朝天高质量发展提宝贵意见、献务实之策。慰问了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驻村第一书记,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努力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富裕、村庄更和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慰问了农民工代表、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渡过难关。

“幸福生活是靠奋斗出来的,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日子才会更美好。”在金台社区,张骏一行先后来到特困户鄢明清、贫困户陈明英、特困户张海云家中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水平、子女就学就业、看病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用好用活惠民政策,全力帮忙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广元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广元海螺塑料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张骏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员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张骏鼓励企业要努力克服和解决当前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保障,提升服务质量,高度重视企业需求,全力纾困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当天,张骏还集中慰问了环卫工人、省级劳模。他希望在新的一年,环卫一线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让朝天这座城市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省级劳模要进一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庞子峻、梁皓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