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山滑雪场(望远山)单板滑雪赛事中心开板仪式圆满举行 » 详情
曾家山滑雪场(望远山)单板滑雪赛事中心开板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安逸走四川,冬游曾家山,1月18日,曾家山滑雪场(望远山)单板滑雪赛事中心开板仪式在李家镇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出席开板仪式并宣布正式开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开板仪式并致辞。

据悉,望远山单板滑雪赛事中心是曾家山第二座滑雪场,也是四川唯一具备举办专业赛事的滑雪场,开发了“滑雪+温泉”“赏雪+美食”“戏雪+日出”等4条旅游精品路线,串联了望远山观景平台、川洞天坑、石笋坪等20余处旅游景点,推出了“一票通玩”等10余种优惠组合套餐,日游客容量1.5万人。

张骏在致辞中表示,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共同参与下,朝天冰雪产业、冬季旅游一定会再上新台阶;他衷心希望,各位嘉宾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冰雪运动发声、为文旅产业助力,共同谱写冬季乡村文化旅游新篇章。

开板仪式上,广元曾家山滑雪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地介绍了(望远山)单板滑雪赛事中心建设情况;单板滑雪运动员、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张阳光子谈(望远山)单板滑雪赛事中心试滑体验。

区领导王国章、徐笑梅,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出席开板仪式;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李家镇干部及群众代表、曾家山滑雪场全体职工及滑雪爱好者、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参加开板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